close

IMG_1321_副本.jpg

做不完的作業 寫不完的報告 開不完的會 討論不完的組群

是不是忘了 該當個默默的原則 唉

這個學期莫名其妙多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學業上 心態上 生理上 

 

開課一個月 我卻患上了『鬧鐘恐慌症』

挑戰我的腸胃 喝起了咖啡 卻受不了精神的折磨  全身發痛

心理學這門課真不賴 好吧 我就是屬於精神衰弱的人類

老師說 這和基因遺傳有關 我說 難道我要賴到我爸媽頭上嗎我

人就是如此自相矛盾 總是想要挖掘更多的自己 卻在多了解一些後害怕這樣的自己

 

周定緯的『遠在身邊』 聽了N次還是想哭

說不出理由它哪裡感動我 但是就算一邊忙報告不怎麼專心去聽

但總是會弄得我莫名的鼻酸 感性與理性之間我總是做不好

 

我說那照片中的玫瑰戒指 其實太寬總是容易從我手指間滑走

但我就是那麼愛那朵玫瑰在我手上 

我不喜歡真實的玫瑰花 但不可否認玫瑰就是女人的象徵

我並沒有玫瑰般的高雅 但總覺得有時候 我很像它

帶刺的玫瑰 本來不會有人喜歡 但經過包裝 就變成了不菲的意義

但是 再美的包裝 再貴的價錢 一周後 它的作用最多能成為乾花的一種吧

 

好累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