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0_旋转_副本.jpg

311日震 人心惶惶 失控的核災 似乎沒有挽救希望了吧

這幾天的心情 莫名的空洞 越來越多的災害 給了我數不盡的啟發

天災 人禍 唉 罪魁禍首 人啊 就別再互相指責 相互揭瘡疤了 倒不如極力挽救 即將爆炸的地球

 

說實在 這時候來思考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這個問題 真的很實在

為何談到死亡就判定我又鑽牛角尖又莫名其妙悲觀呢

有一天 真的死了 我希望 我是準備好了 而不是就這樣隨便的走

 

這幾天的新聞 轟轟烈烈得讓我和室友不得不佩服台灣媒體的創意

但 不爭的是 能存活下來 是多麼的幸運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的珍惜擁有的一切 好好的刪去不愉快的過去

 

因為 今日不知明日事

從心做起 現在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