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1.JPG

一天的时间

真的足够让一个人的人生 

彻彻底底的翻转

 

回到台北的第三天

还是冷死人的冬天 

还是湿嗒嗒的雨天

 

发生的事情

让我瞬间一蹶不振

慌张 崩溃 封闭 

我要怎么办才能把这个问题解决

 

弄丢的 取代了

还要一直说服自己 那一直是原本的

只是 金额提醒现实的残酷

接下来的日子 面包会是精神粮食

 

最担心我的 你

很抱歉 临上机 还是闯了一个大祸

留下一堆收尾 

你自告奋勇地把一切扛下 

还一直努力地照顾我的情绪

我说 如果这时候 我还嫌弃你 

真的会如丘所说的 遭天打雷劈

 

我好想家 好想你

好想问天 为何台北那么远

为何我们有距离

为何我们想拥抱却只能无奈

 

台湾没什么不好

只是牵挂不在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