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4_副本.jpg

這張照片的背景 是一對情侶 多好

如果 我可以 和我心愛的 喝著我們喜歡的星巴克 坐著作伴 多好

 

身體果然被我操得到達了極限 倒下了

差點嚇得媽媽以為我中風了 囧

原來 操勞可以這麼無厘頭啊 也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雙手雙腳麻痺了一整晚 終於好了點

但是 手還是麻麻的 感覺很彆扭

 

我就說嘛 當初如果不要那麼保護我 讓我學瑜伽 搞不好我現在就好了 哈哈

很高興 醫生說 脊椎比從前健康了 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地笑了

針灸還是繼續 還在我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幫我拔罐 哭 痛死了

可沒辦法 閃腰的次數可以比世界紀錄了 再不處理一下 我還真的會斷了

 

好想喝一杯星巴克熱巧克力

最好 還可以和你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