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分享 幸福就少了一半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和我交換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兩個人的愛情 一個人的戀愛

我何嘗不想像別人一樣可以看電影可以撐台腳

有誰嚮往兩個人之間永遠隔著一片海

每天對著電腦等待 

 

我們不停地逃避承諾因為害怕給不了對方

我們只能抱著一份堅持傻乎乎的過著

再多的甜言蜜語換不到相處的回憶

我們比誰都覺得遺憾

 

能走都久 誰也給不起誰保證

不敢說這條路有多辛苦因為我們一直努力著

如果你看不起這樣的感情 能不能靜靜站遠別干涉

我們不是鬧著玩也沒有稀罕你看到我們有多真

 

我已經不期盼從你口中聽見祝福二字

 

此刻的我們很有限 我知道單靠愛真的很天真

我也不能保證未來的我們有多好多幸福

但能不能給我們一點時間 還有成長的空間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需急於下定論就判他出局

 

就算有一天 他給不起我豪車洋房

那又怎樣

 

不想給我們加油的 麻煩請靠邊 

 

就算有一天 我們還是走上了分岔路

那又怎樣

 

有些過程 一輩子都不會有的

 

是不是對的人 現在定奪過於草率了寫

但請不要信誓旦旦的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如果每個人都抱著

早知道會分手 當初何必在一起的心態

這世界上根本不需要愛情的存在

 

嘆氣 

 

我可以不如此耿耿於懷

如果 說此番話的人 不是你的話

 

或許 連對你 我都必須學會忽視忽聽了吧

 

❤❤❤


第522天

我喜歡睡著了 卻被你的來電吵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