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9_副本.jpg

南院 還是充滿著人情味

聽說 它變得不一樣了 

我期待 回去看看 重溫一下 南院生的生活

 

寫廣播劇的劇本寫得我嘔心瀝血

好不容易才生產出第一集的對本

我的天 我的腦袋是怎麼了

就算有再多的想法 卻對著Microsoft word發呆 

 

成績七七八八都出來了

哇幹 一個字 爛

我一直以為 讀英文很難讀

結果 讀中文 才真的要我的命 

失策失策 

 

好累 

是因為在台北熬夜熬太多了吧

回來 一直振作不起來

等待老魏和老丘回來古晉之餘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休息

 

思念 是很容易上癮的戀愛模式

半年不見 我習慣了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我漸漸學會了一個人要怎麼照顧自己

可回來 只能見你12個小時

卻足以喚醒我對你的思念

天啊 又是折磨的開始

可之後一年不見 怎麼辦呢

 

第一集 完成了

睡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