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5922174.jpg 

很多時候 笑一笑 就會發覺 其實很多事情 並沒有很糟糕

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任由你哭我卻無比心疼

一直以為你已經可以克服很多事情 在你努力地微笑後無力的抽泣 那我寧願你什麼都別隱藏我

 

你妹在你掛了她的視頻後 找我了

她的難過 通過文字 我深刻的感受到

姐妹 能不能再堅持一點 還有1年半 告訴自己 再撐一下下 好嗎

 

給你一個擁抱

等我

快了

 

知道嗎 我們都在陪伴著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請想想我們 然後深呼吸 

若干年後的有一天 你會慶幸 你擁有過這段煎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