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4_副本.jpg

通宵不睡 其實很high

第一次在台北跨年 第一次來到演唱會現場 第一次有機會目睹台北101的煙火秀

2011年的到來 真的很棒 超吊的

缺席的碗姐 我們等你 明年一定要一起來倒數哦

 

2010年 很特別 很災難 很多姿多彩 

開始學會了發生事情時第一時間要冷靜 找回理智

開始進入了大學生的階段 也正式擺脫南院生的頭銜

開始認清身邊的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誰能交心誰是泛泛

突然領悟了生離不比死別悲 突然學會了不哭

突然失去了一個朋友 突然發現原來友情很脆弱

 

好開心有阿嬋aheng和小豆 還有蝌蚪

讓我感覺像是新聞系再一次出遊一樣的亢奮

謝謝小豆陪我聊了好多 讓我在跨年過得快樂一點

一起回首往事 原來我們經歷了那麼多次的不爽和吵架哦

哈哈 謝謝你那句話 這一切都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沒錯

 

或許 我真該好好地調適自己了吧

我必須認同你說的 這個世界人很多 形形色色 

我必須反省自己為什麼學不會各式各樣的溝通模式

才會讓這麼多的誤解和冤枉產生

放心吧 我不會再去執著些注定失去的人事物而難過

畢竟 一段經得起風雨的友情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擊敗

如果是 和愛情一樣 這段友情並沒有存在著一個叫做信任的東西

 

呼 看開點吧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好朋友

好吧 我接受了 我認了 清者自清 無需掛齒

加油吧 為逝去的友情默哀一分鐘後

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2011年的第一天 我徹夜未眠

第一個願望 希望阿公能安息 然後快樂地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第二個願望 希望寶貝能心想事成 健健康康

第三個願望 希望家人都能幸福快樂 爸爸聖體健康 姐姐趕快嫁出去 XD

第四個願望 希望親愛的朋友們能友誼永固 希望女人可以找到她的幸福 希望蝌蚪能走出過去迎向未來

第五個願望 希望衰神不要纏著我 希望寂寞不再暗戀我

第六個願望 收在心裡吧 XD

 

新年快樂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