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1_副本.jpg

週末的淡水 人擠人的程度 真的百聞不如一見 

今天 過得 沒有意義 

唯一的意義 應該就是 和緣緣還有蝌蚪一起走走吧

你們回去新竹了 我又開始孤單了

 

真的必須說 想讀電視 真的要深思熟慮啊 

想要選讀這科的你們 好好思考一下

我一直盼望的領域 一隻腳踏進了 

才真的領悟到 那個壓迫感不是蓋的

請把在新聞系的功課+壓力+人際關係 放大10倍

就差不多了

不同的是 這裡的人 都不是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青少年

所以 少了單純 但也少了人情味

 

真是一群自掃門前雪的年輕人啊

分數一起分 工作努力推

成事不足就算了 敗事綽綽有餘也就算了

至少是個努力認真的人

最討厭的就是 寄生蟲 

賴著別人的努力 得到自己要的分數

真其娘之是個名副其實的敗類

 

沒關係沒關係 我不相信我撐不起這段時間

孤軍作戰至少我有的是老師的刮目相看還有你們等著被當的結局

我說如果我還是像當初那麼仁慈的話

我今天肯定會因為今晚這一切混帳爛攤子而大哭

真是感恩自己被栽培成這樣

不至於刀槍不入但至少讓人可畏也

 

某人說 我的抗壓性不強

我知道 我會努力的  我以為 現在的我 EQ變高了

但是 我忽略的是 環境的人事物 也變得更複雜了

要做到的 是超越自己 超越這個社會 才能掌控大局

 

我是個默默 

請大家讓我當默默吧 我是很認真的想當默默

不要挑戰我 因為 我真的會反擊 我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