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6_副本.jpg

我說 K660i的像素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 唉

這靴子真的很好看 特愛啊 

但是 為啥莫穿靴子反而凸顯了我的長短腳 囧

 

我發現 我喜歡攝影棚的工作

嗯哼 以後做live節目製作好了 不然就是新聞時段的也不錯

但是 不要出機拍戲唄 真的不是我幹得來的

 

寫企劃寫到要吐血

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一個學期死了我很多腦細胞

詞窮到不行就算了 還經常半夜肚子餓是有夠痛苦的

 

我說 我被大陸生說我有沈陽腔我是該開心嗎 ><

居然還有人說我像大陸人 跟我同組了大半學期居然才搞懂我是馬來西亞來的

是說該習慣的 但我明明就不像嘛

 

我說 我居然莫名的無力發脾氣

這是好事嗎 算是吧

反而對突發狀況顯得悠哉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說真的這樣真的比較好 頭腦清晰很多

 

我說 我不要做老大 請讓我安分地度過這2年吧

阿彌陀佛

 

明天考電台 我說 我緊張 比面試主播龍還緊張

我真的是選錯系了說 我該讀廣播的 幹嘛無聊跑去讀電視啦

緊張到跑去煩傑希 自卑到傑希想殺了我 ==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嘛 但是 我就是沒信心 唉

 

12月是旅行月麽 一群又一群人從馬來西亞來

我說 我忙功課 還忙應酬 多恨我不會分身術

 

時間很快很快很快啊

還有一個月就回家 噢耶

趕快把功課做完吧 我要狂看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