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151705-432475073.jpg

馬拉松的生活 好累

我再怎麼努力 就算我撐得住一切

但心力交瘁的感覺一直摧殘著我的意念

 

最艱難的作業

拉隊到關西拍攝 終於告一段落了

來一個莫名其妙臨時改報告

也熬過去了 

在來一個臨時改present內容的

剛剛也結束了

棚內的live錄影

第一集播了 感覺還不賴 

明天要交一份旁白錄音 還沒做 完蛋了

還有一堆哩哩啦啦的 怎麼那麼多

 

阿姨為我送來了很多件的風衣

還有帶我去吃超級好吃但也超級貴的海鮮自助餐

我說我也太好命了吧 

不管去到哪裡都有人疼有人顧 

 

唉 人 果然是形形色色

原來 台灣人並沒有大家口中那樣的熱情貼心

小心眼的一大堆 耍心機的一摞摞

大家要過來台灣的 好好保重吧

 

據說 這幾天會有寒流

最冷9度 阿彌陀佛 

怎樣都行 只要 別再感冒了

冬天 正式來臨了 

 

舊電腦要壞了 

新電腦躺在那裡一個月了 

整理檔案的時候 不經意在圖片檔案停留了許久

3年內的我 變了好多

樣子變了 心情變了 環境變了 性格 或許也變了吧

 

冬天來了 學校因為聖誕而變得很漂亮

我的聖誕節 依然是一個人過 吧

安安分分地吃個飯 然後泡杯綠茶窩在沙發看電視也不賴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