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0.jpg
或許那只是短短的幾行字 卻賺了我好多行淚
我已不是當初那個愛哭的女孩
我更接受了生命中被安排的挫折

有時候 抱怨很多
但我容易因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滿足很久
我最慶幸的是 不管走到哪裡
都能遇到貴人
證明老天是公平的
給我了我挫折 也給了我貴人

但是我想感謝的人 卻是陪我一起走過9年的姐妹淘們
老丘和老魏啊 你們還好嗎啊
我想念我們一起去唱歌 你們會為我努力掌聲說好聽
我想念我們坐在bing coffee聊一堆秘密的那種舒暢
我想念我們坐在課室裡由老魏教我們kimia準備SPM的時候
我想念我們的聚會老魏總是兜過來載我的那種疼愛
我想念我們三個人瘋瘋癲癲一起走過的9年

真的 朋友不一定要常聯絡 但總放在心上
現實把我們分佈在不同的城市
但似乎讓我們變得更加靠近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 交心的幾個就好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你們給我的都是鼎力支持
不管我遇到什麼挫折 你們給我的都是最實際的打氣

不必全世界懂我
只求知心知我也

好想你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