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6_副本.jpg

咳嗽咳得厲害 

 

很多記憶裡的畫面湧出來

至今依然記憶猶新的甜蜜

 

因為偶然被你撞見我咳得透不過氣

你用空檔一點點的時間看著我 為我買午餐

那時候的我病得亂七八糟 但在趕報告

你為我買來宵夜送到宿舍樓下

裡面總是有新買的喉糖

因此 桌下的冰箱內 都是不同口味的喉糖

 

現在的我 有室友愛心煲的藥茶

有麻吉們輪流監督我的飲食

但 缺少了你的喉糖 

 

一直以來 我不吃糖果

但 此刻 我想念 你為我買的喉糖

什麼口味都好 最好是無糖

這樣 才能真正感受到 

那份得來不易的甜蜜

 

還有1個小時 是我們的第520天

獨一無二的數字 就如同我和你走過的路一樣特別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但 我知道 我們很靠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