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7_副本.jpg

我說 台灣 真的無奇不有 選舉可以掛滿這個景美橋 拉隊開車宣傳拉票搞到像游神

最誇張的是居然還有拉票廣告 還弄到像好萊塢電影一樣

大白天還放煙花敲鑼打鼓 實在是讓我傻眼傻眼再傻眼

這就真的是 文化大不同了咯 XD

 

趕報告趕到傻 最死還突然之間高帽了

冬天裡感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是 最痛苦莫過於 失聲無法說話簡直就是鬱悶

這時候就是說謝謝的時候啦 哈哈

感恩 我有一個神通廣大的室友 煮粥給我吃啦 管我的起居飲食啦 還會自己去藥局抓藥回來煲

我說 娶到你的人 真是幸福啦 有人該感到榮幸滴 XD

 

感謝同組的王太太 體惜我然後給我那麼多天寫報告 結果拖延你的時間 ><

我說我真的是人老了不耐操 熬個夜就感冒真是我預料之外啊啊啊

 

最最最覺得貼心的還是身在十萬八千里的那位

擔心我到發瘋的程度 我說我沒事我真的沒事 

下次生病了你就最好在這裡了 哈哈

不然 我吃的白粥配肉醬怎麼都吃不出有你的味道

 

那個啊 寒流又要來了 也感受到冬天的氣息了

從原本的期待 到現在的祈禱 哦天 不要那麼冷啦

 

窗外又傳來了鞭炮聲 好不容易安靜了之後

就听到了出殯的鑼聲 鑼聲遠去 

又再一次響起了 鞭炮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人歡喜有人愁

形形色色的人生 就如同電影一樣

最精彩的電影 並不是因為拍得最完美

而是 有著最貼近人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