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1_副本.jpg

今天 19度的室溫 室外 低於19度

圍巾 大衣 長袖衣 棉褲 手套 還有保溫瓶 

把人裹著臃腫 鼻子因為太冷而刺痛 

只要出去繞一圈 回來就會頭疼 

我始終還沒適應 這樣的低氣溫

 

『你會不會突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室友在聽這首歌

天氣越冷 我越想念你給過的溫暖

冬天果然容易讓人憂鬱

就算只是聽一首歌也容易感性

 

寶貝的媽媽很可愛

一直叫我去買棉衣

我會的 =)

 

姐妹蝌蚪很愛我

為我做餅乾 還有洗棉被

然後從新竹運下來

很感動=)

 

疲倦 容易疲倦

我需要棉被 

好好的睡一覺

還有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