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6_副本.jpg

成音師 是我現在的一個挑戰 很刺激 很好玩 live的時候 控制全場的聲音 包括主持人和嘉賓的麥 還有VCR和音效 整個就是八爪魚的感覺

 

眼睛好像對隱形眼鏡過敏了 唉 短期內不能戴lens的感覺 很沒有安全感 

每天化妝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過這幾天就算再美也只能配拖鞋 真糟蹋

 

颱風 又來了 連續下雨一個星期 真的沒停過

衣服曬不干 雨傘被大雨弄壞了 涼鞋也懷了 我還可以再狼狽一點我相信我承受得起

快點恢復平靜的生活吧

颱風快點離開大雨快點停吧 我想去新竹考察下一站幸福的那個教堂

我說如果仿拍下一站幸福真的可以模仿到很相似我會起雞皮疙瘩 哈哈

加油吧 大家 我們一定可以的 除了扛機器我不行以外 LOL

 

 

明天有個主播競選的面試

唉 其實 不想去

因為 很夠力 太夠力了

夠力到 我不相信 我會被選上

可是媽媽說 『我希望你去』

 

好吧

背負媽媽的期望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