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7d881a97295.jpg

有人說 她喜歡我寫的故事 虛構的 別人的
我說 我喜歡你寫的心歷 真實的 苦澀的

每一次和你聊天 我都必須去承受那莫名其妙的低潮
我不知道這樣的你 是好還是壞 只有一味的心疼和無奈

『但是我没有办法像你一样,没有办法像从前的自己一样。』

知道嗎 這句話 字字句句 紮實得讓我不得不去面對這樣的你
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但是你還是淪陷在裡頭 走不出來 還是不想出來
我已經不想去逼問 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去發揮什麼偉大思想想要把你揪出來
因為 我知道你比我懂得更多 你比以前更懂得在愛情裡自由

可是 這樣的你 看起來灑脫 其實 你需要更多的堅強去撐起你體現出來的灑脫

『我可以跟任何人约会,但是我没有办法和任何人有承诺的在一起』

你曾經對愛憧憬 你曾經如此痴迷 你曾經那麼美麗
現在的你 脫胎換骨 是企圖擺脫過去 還是想要重新再來
你 依然美麗 卻多了一份嬌豔 多了一份 過於理智的淡定

你可不可以像從前那樣 去追求你要的愛情
你能不能夠像從前一樣 和我分享你的幸福

但是 什麼都好 這些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你要快樂的過著
只要你快樂 什麼都可以

我只希望 你能快樂

你是你 不管過去的你如何天真 不管未來的你如何滄桑
但是 我希望 當下的你 可以受到老天的眷顧
一次就夠了 加油啊 女人

我欣賞你的理智 我欣賞你的大方
我最欣賞的 是我們可以依然如此交心 未受到任何不良分子影響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做你自己 好好的 一切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