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1_副本.jpg

純屬陪同蝌蚪去做關於咖啡的報告 所以就到了聞山

一杯180元的摩卡奇諾 很貴 我喝下去 感覺有點糟蹋

我自認 不是個會喝咖啡的人

但是 這杯摩卡奇諾 味道真的和平常喝的不一樣

喝進去第一個感覺 就是苦澀

含在口裡一下下 就會發現咖啡的味道慢慢出來了

一點點酸酸的 還有巧克力的味道

嗯 這咖啡 真的很純

可惜 之後我的胃啊 絞在一起了說 唉

 

昨天 花了好多錢 去了五分埔 還有西門町

買了一件大衣 超美的 而且是高貴的黑色

穿在身上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1200元 很便宜了 我認為

 

一天下來 很美好

但是卻被西門町的 RISTORANTE E CAFE 給搞砸了

服務態度不佳 嚴重的說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我說 在台灣的朋友 去西門町的話

也不要去那家! 說到就氣

 

roommate為了慶祝羽苑的生日

去了一趟三芝 嗚嗚

超美的那裡 尤其是看到他們的照片

 

沒關係

我期待 明年有這個機會 去一趟

和我心愛的 =)

 

我說我怎麼了

一整天 不想做功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