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4_副本.jpg



颱風過了

整個台灣 亂七八糟

我家這裡 真的還好 大家不用擔心

我還好好的 今天也照常上課


女人說啊 不要把話說得太白

就算是自己的地盤

好唄 我只能說

我無奈我現在的局面


結果 我今天還是忍不住地 把廁所洗了




41說 我胖了 TT

可是 我明明瘦了

可能是因為 每天走路的關係吧

今天 爬樓梯都怕到我哭了咯

課室散到必須用跑的

最誇張的是 我總共爬了1層的樓梯

電梯永遠輪不到我來用啦 哭死


瑜伽課 其實還蠻好玩的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而且 非常巧的是

老師把新的元素加入課程當中

說是有強化脊椎和腰 對下半身都有很大的幫助

我永遠覺得 我真是事事都好似冥冥中的安排一樣

總是在我擔心或者煩心的時候 都會化險為夷呢


現在才發現 其實在南院 我還是過得被保護的日子

來到台灣 才真的什麼都要獨立

迷路是常有的事情 出去點餐會有看不懂的時候

搭捷運搞錯所以一直換站是一種樂趣

走在路上要塗防曬穿外套撐傘

 

我漸漸習慣了

或者

習慣性的動作

促使我還未完全適應也能做到

 

明天要試音

可是我什麼準備都沒有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