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1_副本.jpg

台北 漸漸入秋了

平均每一天 都在下雨

剛從下課回家 走在路上

還熱得我撐傘

到家一刻鐘 傾盆大雨

 

凡那比據說將會直撲台灣

我即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昨晚還跟媽媽開玩笑說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趕快說

結果他冷冷的潑我冷水說

“管你去死啦”

 

唉 這就是我媽

但是他還是很愛我的啦 XD

 

那個 『中醫與養生理論』的教授

說話比女人還溫柔

2個小時的課我都一直努力在跟睡蟲作戰

比失眠更痛苦 唉

 

台灣的面膜 好用一下

一片才12塊新台幣 我愛~哈哈哈

樓下早餐店的豬肉漢堡好吃到不得了

還有他的養生豆漿 很純很純的味道

 

一整個就是心情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