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來到台北 已經一個星期了
吃了不少台灣小吃 但是還是覺得馬來西亞的比較好吃
去了很多地方呢 最愛的 還是九份 那裡簡直就是我的購物天堂啊
這裡 吃什麼都貴 我相信以後會是個減肥的好地方
最有趣的是 原來買東西之後的發票都要存著
因為 這樣會有中彩票的機會也!

這幾天的溫度 最少都有31度
我說 我十分期待 入秋的那一刻
夏裝逐漸下架了 衣服便宜到爆!
秋裝的薄外套給我夠力夠力貴
但是夏裝一件T SHIRT才99塊
我說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9月份才來台灣玩吧
划算的說 哈哈哈

晚上做的動作 就是copy and paste照片
然後就要upload照片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生活的你們

我很好
只是有點適應不了

IMG_4306_副本.jpg

從房間的窗口望出去
原來 我家晚上的小路 是如此的美麗舒服
台北的夜空 看不到星星
但是 台北的夜晚 很安靜
或許是因為 我不在台北市中心吧

頭髮長了
再一次把頭髮綁起來的樣子
看不習慣><

台北的垃圾車 果然有九個燈叻~
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

家裡的屋友們都在各自房間裡
而我親愛的室友 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一個人坐在房裡
靜靜的 不開燈

突然 有種想哭的感覺
把所有文章網頁都關掉
因為我害怕 會有那麼一些文字
觸碰到我的淚腺

我的背影 在和我說話

她說

他好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