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一天
一年一度的颱風季節迎接我的到來
囧到極點

淋著雨衝到便利店購買雨衣
然後套在身上
711的玻璃門反射了我當時的窘樣
彷彿在提醒我 以後 我都會這樣過

這裡的文化 和馬來西亞不一樣
雖然這是早知道的事
但是 當面對這樣的文化衝突的時候
何止是尷尬二字可以形容的心情呢

原來 這裡的電扶梯靠左邊是快走看右邊是停住
這裡購物要自帶袋子不然就要一個2塊
這裡的蒜米油鹽的賣法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披薩比馬來西亞的好吃
這裡的網速 比馬來西亞的快很多

很累 走了很多路

我很愛 我的書桌燈 超美 實用 方便 便宜

或許 該安排一天 來個台北一日遊唄
不過 不要在走路了 坐車唄

muahahahahah


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