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整理的七七八八了 就怕丟三落四的
如果寶貝在就好 =)

最後2天了 倒數計時

看著那份Email 突然錯愕一下
可聳聳肩就過去了

我的美好 不會因為誰誰誰的出現而改變
當然 他最好不要出現

行程 交通 聯絡 什麼的 都做完了吧
可 就是莫名其妙的難過

我 還 沒 準 備 好

可是 時間不等我準備

雖然說 本來就是遠距離
可 要真的離開那麼遠
處在的 不是兩個城市
而是兩個國家的時候
那種恐懼 就等於距離變大一樣
成正比地繁殖着

我捨不得老丘
那個把我看得很重的姐妹
因為 沒有她
我就彷彿沒有價值一樣 XD
明年生日 一樣從台灣帶一份禮物給你 =)

捨不得 我的床
誰說 飛翔以後的鳥兒不愛呆在家
我說 我討厭枷鎖 但是我依戀習慣
習慣了身邊的人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作息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其實 我並沒有很愛飛翔
其實 我也很想就這樣安定
其實 我也不過是一個凡人



我不允許自己原地踏步
我不允許自己沒有目標
我不允許自己偷懶過一生

時間 滴答滴答

心 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