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大大方方地告訴我爸爸媽媽我和她在一起 可是 我不可以 因為 我不能。』

他們的每一場約會 都只能在晚上 女孩不顧是否會被熟人碰見的可能 堅持牽著他的手走進電影院 也毫無忌憚地選擇了情侶席 他們依然不顧世人眼光仍然熱情擁吻 他們堅信只要緊緊擁抱就能永遠 可童話永遠無法和現實劃上等號

2608991559131506111.jpg

『分手 是我提的。』

她看似輕鬆的笑臉 可聲線裡的笑聲 那試圖掩蓋的寂寞與心酸深深地烙在我的心裡

她說 他們都好想可以一直走下去 她說 她有勇氣開始 卻沒有勇氣延續這段月光下的愛情 百般無奈只能任由眼淚安慰夜晚時分的思念 卻不能也不可以再放縱彼此再有任何瓜葛

她試圖讓這一切回到原點 儘管她也好想瘋狂一次去愛的痛快

但她知道了遠在天邊的他有了新歡 所有的理智瞬間決堤 她接受自己的失控 衝動地買了一張機票 就為了見他一面 就為了告訴他 她不想失去他

可他們已經無法回到當初敢愛敢恨的他們 當所有的情勢都改變了 他們再一次痛苦針扎在月光下 卻必須在第一道曙光還未照射大地以前抽身離開



從此 他們擁吻 總是參雜著她淚水的味道 他們親熱 都帶著她滿滿心酸和狼狽的眼神 因為 他們再也不屬於彼此 就算此刻靠得如此親近

『我喜歡擁抱他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她始終笑著說故事 彷彿說的是別人的故事 她在白天掩飾得很好 她的笑容依然燦爛 她的言語依然爽朗 狀態好得讓全世界以為她依然還是個還未情竇初開的女孩 好得全世界都在為她是否不談戀愛而著急 可他始終聳聳肩說 『還沒遇到對的人』 可聽故事的過程 回想起她的這句話 原來 她背負的 是她百般呵護的玻璃愛情

『我放不下他 我只懂我死心眼 但 給我時間 我知道我可以 這一次 我一定要做到 我們必須 停止了』




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就算愛得生不如死 但始終很理智地說 她不能因為愛情捨棄家人 他沒有辦法 對於再一次離開 她始終希望 能在上機之前 再見他一次 可她也告訴自己 從此 不會再去找他 從此 他們只能是朋友 而已

『他真的很好 真的很體貼 但是 沒辦法 有時 我很諷刺 我的初戀情人 是個女的』

這是一個女孩的第一個愛情故事

應該說 這故事裡頭說的 是兩位女孩的愛情




後悔嗎?


『如果 他是男生 多好』
『我 和一個女生 拍拖』
『他也希望 我能找個男朋友 好好的談場正常的戀愛』

『現在 我只想 她會幸福』



你震撼了我 你感動了我


『如果 還能從來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這條路 如果 以後的我們 還是喜歡著對方 我一定會勇敢的告訴所有人 我 不會再放手 但是 此刻 我只能回到 正常的生活裡 繼續我的日子』



月光下的愛情 只能靠著微微的月光 小心翼翼地走著他們看似模糊的愛情路 可 他們始終敵不過世人的眼光 而最終決定 曲終人散


20090128181420-30603717.jpg

-- --- --
不管以後的你們會是怎樣的 要記得 哭過就好了 因為 我們都知道 她 希望你過得好 所以 尊重你 而放開了手 其實 她和你一樣 也很難過 為了彼此 以後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