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次小聚會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服兵役 4年前的事情了
我們共患難了3個月
分離4年以後的今天
再一次從遠方各地聚在一起
4年裡 聯絡的頻率幾乎是0
但是 這並沒有阻礙我們的友好

4個小時的聚會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說個不停 忙著問好
忙著嘻哈 忙著回顧當年的我們

還忙著敲詐遲到的人付錢
所以 今天喝茶 一毛錢都沒花到 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我喜歡有共同美好回憶的你們
當初的我們 是黃毛小生
現在的我們 長大了的我們
變了個樣 但是 還是能在哪轉角的地方
遇見時認出對方

如果 有放在心上
就算不聯絡
也不會失去 彼此 這樣的好朋友 =)

--------------------------------------------------------

進入最後一個星期了
其實 我還在恐慌當中
開始買一堆有的沒的
開始擔心一些莫名其妙的

台北的家 從照片中感覺不錯
選課時間 弄得我雞飛狗跳
還有安排爸爸媽媽跟小豆aheng的住宿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的網絡生意到最後協議全程轉讓給仙姑

事情一件一件的處理
時間越來越緊逼

我需要好好的整頓自己
唉 第一次 如此捨不得離開

過分的依賴 讓我捨不得放手離開

-------------------------------------------------------

我說 好不容易 瘦了一些
結果 把持不住 不小心大吃個兩三天
又胖了 TT

唉 女人啊 何苦為難自己
只為了在別人眼中是美麗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