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一份榮耀一份犧牲啊 當下真的強烈覺得 想要完成所謂偉大的夢想 背後需要多少個力量和付出 才能去實踐的啊
從申請大學 驗證文件 體檢 財力證明 簽證 聯絡學生會 找房子 安排交通 機票 銀行戶口 學費 生活費 等等等等拉拉雜雜的東西
都終於完成了 心想該是準備好收拾心情收拾行李的時刻了 可這所有的過程一點一滴累積在心裡 形成與各巨大的壓力
我背負的 是好幾十千塊的投資 一家人的期望 自我要求的催眠 還有對未知數的恐懼 我 就快崩潰了
親戚給我不一樣的眼神 說我成才說我風光 我越是笑笑心裡越是悲哀 天啊 我若失敗 那會是多麼大的笑話啊

一群有夢的朋友 賦予我羨慕的眼光 口口聲聲說好想像我一樣飛翔
我驕傲同時也害怕 這叫爬得越高越怕跌倒 要是跌倒哪會有多痛啊
身邊的人都把我看成是寶 我說停止停止停止好嗎
不要再對我寄予眾望 我怕隨之而來的是持續的失望
媽媽贊同我戀愛了 可也同時給我不能退步的壓力

這 是一份自由 可原來 自由也是另一種束縛啊
這 是一份榮耀 可原來 榮耀也是另一種恥辱啊

emo-2.jpg

我想一個人靜靜

我不會退縮 不會放棄 給我一點點時間 去制服那漩渦而來的壓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