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我命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

機票買了
簽證做了
現在連房間都找了
抵押金也付了

好開心啊啊啊

而且 有冷氣丫~
當然 開心一下以後
就要說

有冷氣沒錯 但是不許用
因為 電費貴 囧囧囧

室友們 幹美啊啊啊啊
我的室友 韓江的說
甜美型 我囧

另外一個 隔壁房的
也是韓江的
參加過astro華裔小姐
我囧到死啊啊啊

我說 我去到那裡 一定要瘦下來
那個開銷 像用水一樣
嘩啦嘩啦 一個月就一千塊打底

不過 總比那個在英國的好
一個月的房租就要正千塊 ==

哈哈哈哈哈

但是 還是好開心啊啊啊

我說 我去台灣 我也要變美女!!!!


唔 現在開始倒數 有點早
過幾天唄!
XD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