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從KL回來了 坐在JB的“家”裡 真想大笑三聲 哈哈哈
文件與簽證處理就好像在玩闖關遊戲一樣
拿著設有導航系統的手機 用筆一次又一次的計算著路程 抱著一個大大的信封裝滿很多份的文件與資料
就這樣 和寶貝從新山踏巴士上去KL 開始我們的闖關遊戲

首先要感謝寶貝的阿姨 收留我們一個晚上 還請我吃肉骨茶 超爽的
也謝謝寶貝的表姐和她的男朋友 特地請一天假 開車載送我們去到PUTRAJAYA
還有謝謝仙姑跟蔡陪我們上雲頂 就為了幫我偽造在場證據 哈哈哈 感激不盡
還要感謝敬廷把他的寶貝手機借給我們 就因為手機裡的導航系統 就為了確保我們可以順順利利

一關闖過一關 還要算時間 以便不耽誤任何一個處理文件的時間
雖然 還是有失算了 但是 當自己把這些一直以來認為是困擾的手續陸續處理掉
那份成就感 是無限量的 哈哈哈
而且啊 我還學會了怎麼用monorail和LRT
我說 最幸福的任務 不過是和寶貝一起在陌生的城市裡尋找下一站的過程
拿著手機研究地圖 而後抵達了目的地而開心 那 就是一種享受 也是情趣唄 哈哈哈哈

呼 終於啊 鬆了一口氣 只要在下個星期再去KL一次 拿到了簽證
我就真的可以收拾行李整理心情 準備到台北去開始2年的全新生活
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現在 進入了倒數狀態



我說 我今天 聽到最多的話 就是
“你又回來了啊?!”


哈哈哈

我說

“我又要回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