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疯子

精神分裂症,是一種精神科疾病,是一種持續、通常慢性的重大精神疾病,是精神病裡最嚴重的一種。病因未明,多青壯年發病,隱匿起病,主要影響的心智功能包含思考及對現實世界的感知能力,並進而影響行為及情感。臨床上表現為思維、情感、行為等多方面障礙以及精神活動不協調。患者一般意識清楚。

精神分裂症之主要徵兆被認為是基本的思考結構及認知發生碎裂。這種解離現象據信會造成思考形式障礙並導致無法分辨內在及外在的經驗。罹患精神分裂症的人可能會自己表示有幻覺,或者,旁人可以發現他們的表現受幻覺影響。患者也可能表達明顯妄想信念。社交或職業功能退化、一些次要的症狀、沒有器質性腦病,可以是確立診斷的條件。

摘:http://zh.wikipedia.org/zh/%E7%B2%BE%E7%A5%9E%E5%88%86%E8%A3%82%E7%97%87

我说 精神分裂症 可不可以治疗 会不会好
我说 我受不了这样的妳 小时候 妳真的很好
好美 好疼我们 可是现在的你 好恐怖 也好同情



戒指象征承诺一辈子

我说 女人穿上婚纱

就算在平凡 都是美的如此惊艳

婚纱照 很美 =)

要幸福哦 虽然我跟你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