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我确实胖了
是该减肥了没错
可也不是这样个减法吧

弟弟做了那个
黄梨黄瓜rojak
就这样放在客厅大家吃着
我不吃黄梨 所以狂吃黄瓜
弟弟说 吃黄梨吃多了 就会拉肚子
可我明明吃的是黄瓜
还是拉了
天啊啊啊 拉得我精疲力竭

在家里虚度光阴也不是办法
老妈看我每天游手好闲心里不平衡了
下指令下星期开始 我就必须和他去顾店了说
呜呜呜 我可爱的面子书
我没有你不行啊啊啊

我说我很中国妹吗
可是我现在就因为中国腔所以被喜欢呢 娃哈哈
居然和一个中国朋友 大聊中国电视台而不睡觉
我是疯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人和我一样的共识
但是 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中国人 而我不是 ==

没关系 我开心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