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午觉醒来 心情终于平复下来 回家是好的 现在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坐在电脑前面 外面的凉风顺着窗口吹进来 这么热的天气 应该只有我家可以做到避暑效果吧 哈哈 只是 在那个城市里 有太多牵挂的人 所以一直舍弃不下 除了最亲爱的 其实我也舍弃不了 那些曾经陪我走过不少路程 吃过不少饭的你们

不管是新加入的还是从以前我们一起开始这个传统的你们 我很感恩 有你们在

小豆
其实 没想过会和你吵架 所以那时候很难过 毕竟我的处境比较尴尬 手背手掌都是肉 我的企图劝解 反而弄得我们不和 其实你没有错 所以我不想要你的道歉 就如我说的 我们的立场不一样啊 你是一位辩手 但是我不是辩手也不是主办单位 所以我们立场不同 看东西也不一样 我知道 你一直解不开那个结 其实不难 就看你愿不愿意跳出来而已 一直这样耿耿于怀 很辛苦的 不要因为这样 而对自己没有自信 不要因为这样 而害怕去辩论 其实你很好 只是不小心遇到瓶颈了 只要把瓶口打开 你就能到达另一个高峰了 我们是好朋友 所以没有隔夜仇 也是因为好朋友 是情人无可取代的 所以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 以后不管怎样 都不要意气用事 打勾勾 =) 要和大嫂幸福快乐 看着你们一路走来 我真的替你们高兴 结婚时候 别忘了我 不管身在何处 我一定会到 亲自为你送上祝福

aheng
真可惜 最后一次喝茶 来不及通知你 不过没关系啊 听说你被元智大学录取了 现在就等我的消息了 如果我也成功去了台湾 我们就在台湾喝茶吧 哈哈 这一次回去 我们好像没有好好的聊天 在这短短的2个月里 你好像经历了不少事情 不过 也让我们看到 你长大了 说这句话我好像没有这个资格 毕竟你年纪比较大 哈哈 不过 认识你2年多了 其实真的很奥妙 我一个东马人 就这样 在新山结识了一群朋友 其中就包括了你 虽然你一直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可是我想说 有时候没有才华就是一种才华 这样的你更能够游走于各个领域 只要把心态放正 你就能成就大事 加油啊 也恭喜你 台湾大学梦 你成功了

佳欣 佳盈 馨林 明威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还是想为你们写一些东西 哈哈 想说 辛苦了 这几个学期下来 在逆境中继续微笑 你们可能也撑得很累了 但是 再多的压力 当走过去了 就会觉得 也不过如此 加油啊 尤其是住宿舍的 以后要延续一下大家出去吃晚餐的传统啊 交给你们了哦 大家坐在一张桌子 说说笑笑 聊一下是非说一下八卦 感情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嘛 哈哈 以后 你们都要好好的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明威 你的信息我收到了 感动得眼眶都红了 只是那时候赶飞机 所以没有回复你

小方
你说 我多好 特地还为你小写一下 你啊你 确实很像我 所以很担心你 像我不是一件好事 通常不讨人欢喜 只求不被人放箭就不错了 哈哈哈 我们的思维逻辑不一样 所以我们往往不被世人接受 既然你像我 你就乖乖认命当一个怪人 而且是这个世界无法接受的怪人 待人处事凡是小心一些 情绪收敛一点 其实可以的 现在的你 就好像以前的我 只是那时候的我 身边都会很多很好的朋友 一直在保护着我 但是 要记得 就算有再多的好朋友 也不可以不学会保护自己 有时候 虚伪是必要的 包装才是生存之道 这是我一直不能苟同的 但是确实我必须强迫自己去接受甚至融入我的生活中的一个元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长得不美不是你的错 但是举止吓人就是你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塞你 好啦 不要让大家担心 你啊你 斯文一点 福隆会更爱你 你这样 迟早有一天 他被你吓跑 不是盲目的做一个小女人就可以的 而是要做到可以让他心服的女人 understand?

好吧 对你们这几个瓜 交代完毕 哈哈哈哈哈

保重啊各位 我们 一定 会在见面的啦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