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了回家的时间
接下来要做的
就是把握时间 痛快的玩

星期五的马六甲游
一定要舒服 并且欢乐

---------------------------------------

沉淀 思考
并作出了选择
所以
我选择了读书

2年后 还会不会是我的
至少 我努力过了
只是时机不对

虽然 我很渴望
但是 我知道
命运 与 机会
无法并存的道理

就如咖啡说的
一旦抉择 就要坚持

我会的

--------------------------------------

第334天
11个月

或许是一个过于平凡的日子
你并没有刻意地记得
没关系 我释怀得很快

虽然 对于仙姑那家伙
爱拔刀相助 我深感无奈
不过 如果 那很明显的暗示
有让你不小心记起的话
我还是会感谢仙姑的

坐在cabana
心情不好 连酒都是苦涩的
苦得我想哭
眼泪随时不受控制的狂喷
他们说 我醉了
我说 我没有 我还清醒着
至少 我知道 我还掌控的了眼泪

你亲手折了一朵纸巾玫瑰花
还套在我右手的无名指上
这应该说是 纸巾玫瑰花戒指吗
哈哈

我们的1周年
我不在你身边
或许我真的渴望用昨天
来弥补下一个纪念日
可我知道 不可以

最后一次和你出游
我想好好的玩好好的珍惜
你 不要调皮
弄我生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