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什么叫做“杜兰”我真的是今天才真正领悟
真的是@#¥%……

没关系没关系
要沉得住气
我说你 做了这么多事情
还可以这样推得一干二净
我只能说 有种东西叫做现世报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那一刻的降临呗
加油啊 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别说我没提醒你

我说妳 一切都是自找的
有一天 你发现 你是一段历史的重演
然后你的执迷不悟陷你自己不义
我告诉妳 我 不 会 同 情 你
活该


女人 回来新山没有找我 要命咯你

我说 我要吃pizza!!!
明天 一定要去吃

我说 我不认为自己有多清高
但至少 我觉得 我不可悲
不像你 那么可怜 呵呵呵呵

真是偶尔来篇人来疯
应该是刚刚在高速公路开着车窗唱歌的关系吧
吸太多气没地方消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