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有一个首相的头衔
人 就是不一样
全部人挤在陈旭年街
就为了目睹首相的风采
当地人还美化环境
只为了迎接首相亮相个10分钟 ==

我站在人群中 看到大家热血澎湃
我只能捂住耳朵
首相出来 我眼前都是很多粒头
终于在一群人头中找到一粒都是白发的头
就这样 我见到首相的头发 却看不到样子
干无奈

结果 散会之后 跟宝贝到处走走逛逛
突然一群警察冲出来 建起围栏的阵状
首相就这样 经过了我的旁边
距离 就像等于把手伸出去 就能碰到的地方
我看着宝贝 无奈的说
『为什么刚刚要挤到汗流浃背叻?我们居然这么轻松反而还看得一清二楚』
==|||

-----------------------------------------------------

我喜欢
和你坐在mamak档
坐上好几个小时
然后聊很多
我们各自的过去 现在 未来

但是 那些
都不是我们共同的过去 现在 与未来

厘清一些不该有的情绪
很理智地好好谈一谈彼此跨不过去的世界
也化解了不少 我心里一直无法忽视的低落

决定了
回家吧

结果 下个星期的班机 都满座了
我该如何反应是好 唉

-----------------------------------------------------------

或许 我回家
对我和你来说
也未必是件坏事

我会在我的轨道上
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