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这是那天培训课的主题。
大家说着说着都哭了。
原来大家对于这份梦,都有太多的一言难尽。
这,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
我需要时间好好去思考我的梦想规划我的未来。
我畏惧我大大的梦想其实不过如此而已。哈哈。

宝贝和一群朋友最近都很爱玩乐器。
音符的脉搏促使我对钢琴的钟情再一次复燃。
我曾经也谈得一手好琴,曾经那么轻易地把音符玩弄在手里。
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渐渐忘记了,我对钢琴的热忱。
我决定了。
我要再一次征服那黑白键。

有些事情,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说。
他们说,沉默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好。那就沉默。

好想再做一份让自己满足的任务。
嗯。
广播剧,是个不错的建议。
好吧。这几天,好好的构思一下。
我需要一个女主角呢。
谁可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