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的文字变得越来越乏味 曾几何时一打开部落格却打不出一个字 这一个月来过的日子说说笑笑就这样一晃而过 感觉是应该好好的记载却又记不得所谓的精彩 我想我即使活得再精彩也会被心里的颓废给破坏得一干二净 好想给自己一个深深地叹息 然后再好好地清醒

一个月来的周末都花在比赛上 从一开始地不屑到今天的投入 其实那是一个很奇妙的转折点 我必须承认我很骄傲 可我觉得我也低估了我自己 整个培训过程让我清楚明白我的问题 就是习惯性地把自己定格在一个框框里 所以就算再怎么努力却仍然被框框牵着鼻子走 所谓的瓶紧不过是孤陋寡闻 网络广播户外拍摄 克服了一直困扰的哑声 更学会用心去爱这份梦 想要站稳岗位并不是谁比谁强就好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不是因为应酬而是谈心 我该做到的 不是听起来好听的声音 而是充满真诚的声音

看起来幸福 却只是剩下躯壳的爱 看似甜蜜的爱侣 其实彼此却沉溺在不同的爱情观里 要哭过多少次才能学会勇敢 假装多好以后是不是就能让一切消失然后继续假装对方很爱自己 包装起来的幸福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何必呢

潜意识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尤其是让我知道我已经完全掌控不了这个东西的时候那份恐惧实在让我无地自容 我不知道该怎么让这样的自己体现在最亲密的人面前 所以我只能在一切发生以后用嘶吼来掩盖我的羞愧 那是一个连自己也解释不了的压抑 那是一份一直以来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我好累 其实真的好想摆脱那样的自己 其实真的要想 找到方式征服那份该死的莫名其妙

唉 发神经地狂运动之后 消耗掉纾解不了的郁闷 剩下的 便是比柠檬还酸的四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