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怎么办
从喉咙痛变成伤风 然后现在还咳嗽
声音沙哑到不行 鼻音重到压死人
我明天要拍摄了啦 呜呜 突然间不知所措

---

我说 我介意你违背你给的诺言
就算那只是一件小事
女人安慰说 别把承诺看得太重
辛苦的 只会是自己

---

找不到理由 去往哪个角落窝
或许 那里已不再属于我们曾经小小的温暖
也几乎找不到可以眷恋的一人一物
也好吧 必须接受改朝换代的这个事实

---

我要看电影!!!!!!
很多的感叹号能不能让你看见我的渴望
呜呜 老天 不要再为难我了嘛
我想出去拍拖馁~XD

---

快点好起来吧
争气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