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我们还能走多久

我们的距离 什么时候才能变得靠近

我们的情人节 可以来个烛光晚餐

晚上11点 还能走在凉风徐徐的夜里溜影子

 

太多的未知数 让我不小心的小心翼翼起来

触碰不到你 捉摸不定的安全感

我知道 你在努力 努力地去给我 超过100%的安全感

 

做我的男朋友 真的很可怜

交往第4个月开始 我们必须分隔两地

什么时候能再一次相聚 还不晓得

他 毫无怨言

“宝宝……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谁 可以让我胡乱发脾气之后还跟我说

“宝贝 sayang你”

 

没事生病颈椎痛 换而言之就是个负担

但他从来没有嫌弃

“以后我赚到钱 第一件事就是给你治脊椎”

 

没有谁是最适合谁 没有谁不适合谁

就好像我们一样 都不是最适合彼此的人

但是 我们都愿意为彼此努力

 

九个月了 我们唯一的联系 就是手机

当大家都说 远距离恋爱 迟早会分开

 

我不能保证 我们能够到永远

但是 我希望 我们没有任何意外地

一起走到永远

 

“宝贝……不管怎 样,我就算是告诉你我爱你 也不能代表什么 我要你感受到……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来自 疼我的男人 ♥

 

[送给我最爱的情人]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我不只是爱你而已 那么简单

I L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

……

 

 


 

[伴]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