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我最近严重缺钱
好久没有嗅到铜钱味了啦
我说我要赚大钱啊 我的搭档们
我现在兴致勃勃呢 你们快点high起来啦

---

我是蔡蚂蚁你这个老女人
明知道跛脚了还给我老天真
现在好了咯 旧患没好来个新伤
我不会可怜你啦笨女人
自己照顾自己啦 真是的

---

我说 哲萱昨天nudge我就为了问升学的东西
我晴天霹雳地发现我的自传还没写我的文件还没寄
打开写到一半的我的自传又觉得有够幼稚的文笔
删了又写写了又删 直接关了 发脾气

---

一整晚太兴奋于寻找财路
结果一整晚头脑的闲不下来
搞得我失眠了一整夜找宝贝玩信息又觉得疲惫
睡不下解不了的倦意搞得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不大不小的单眼皮眼睛看起来就是咪咪眼了说
丑死了 结果还被老弟强行拐出门陪他去银行
哦no 我今天见光死 不管是谁都不要约我出门啦

---

我说胸椎不痛了可盘骨就整死我了
翘个二郎腿就让我生不如死
不过也好 老妈放人 这几天都不用出去帮忙的说
哇哈哈哈 所以说 病人也是有福利的说

---

唉 头痛 努力的睡觉吧

宝贝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