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女人 谈恋爱
思维能力总是达不到一致

男人 总是理智多一些
女人 总是感性多一点

男人受不了女人的感性 总觉得这是幼稚
女人看不过男人的理智 总觉得还不够爱

---

曾经某人说过
爱情 是需要一半的自由来交换

你一味的想要自由
我只能不断的给

可你沉溺在自由当中
却忽略了
你要的自由 是用你的安全感来换的

我给了你自由
我失去了我要的安全感的

但你只给我一句 想太多


---


胃痛得厉害 妈妈借题发挥
我除了沉默 只能沉默
找不到你 你在哪里
连仅存的支柱 都没有的感觉
等同于被抛弃一样的难受

---

治疗后的感觉 只能一个“痛”字来形容
果然有点恶化了 只要不要发炎就好
胃药吃了怎么还是窒息 但还是吃了皮萨
哭了一晚的眼睛却还是必须承受着戴隐形眼镜的风险
我说我的内脏五官长在我身体上它们真是活受罪

---

精神被折磨了这么多天
真希望 此刻 可以好好的 睡一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