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lainT..]

恼人的颈椎病

让我一次又一次承受着骨子里的痛

明天又要去治疗一下

实在是受不了我这般糟糕的身体

 

---

[-我-要-长-知-识-]

最近觉得脑里装满了垃圾而不是知识

亡羊补牢的做法是我现在最想做的而且也是唯一的办法

我要看书书书 赶快补充一下缺少的那一块(好像几乎都要恶补@@)

 

---

[-我-是-病-美-人-]

胃痛+拉肚子+颈椎痛

等于

比僵尸还难看的脸色

 

---

 

[-男-宾-止-步-区-]

我说 我实在是爱死了

新买的内衣 哇哈哈哈哈

cosway的哦 有兴趣的可以去买一下

 

---

 

[.一.见.钟.情.伙.伴.]

我说 7点半了

你们2个 是准备放我飞机了么

0.o 手指敲打着桌面

开始思考 迟到者该受什么惩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