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微弱的光芒
随手停在了我的拇指上
淡绿色的萤火光

萤火虫 好美
试想想 一整颗树都是萤火虫缠绕着
是多么养眼的画面

在黑暗中散步
最舒服的 莫过于让人看不见自己的表情
而能大肆的喜怒哀乐


----------


我说 这是生理期的前兆吗
情绪郁闷到不行
一点点的负离子侵袭
就直接爆炸

呵 我说女人真难做
发脾气了 说人家脾气暴躁
生闷气了 又说人家什么都不说
是女人难搞 还是男人难搞呢


----------


我是极端分子
只能这么说

我要学会让所谓的怨气
化成无语


----------


说人越大烦恼越多
我说我还没太老
现阶段该愁的事情还真不少
冷静 我需要冷静
我需要一个 管道
让我自己发泄一下

我要唱歌 谁要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