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照片 看了一些很久没有去的部落格
很多很多的感触 波涛汹涌而来
时间 真的足以改变一个人

先不要说多大的改变 就说说
3年里的自己
就连镜子 都不认识3年前后的我了
刚刚在和一位朋友msn

话说 我们的认识 因为一位同学
可今天的我们仨 都各自换了伴侣
哈 2个女人哈哈大笑 笑当初的我们
所谓为爱而勇 所谓的人去楼空

然后又在一个朋友的博客中发现
原来 在我没去拜访的这段时间里
他的博客出现了一位全新的男主角
但也在不久前为这段恋情划下句点
爱 还没来得及宣告 就已经死亡

时间 说有多可怕
每一天 每一步 都在改变着世界
我说 以后的我们 会是怎样




我 想征服时间
但 我确实时间的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