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3.jpg IMG_2735.jpg

"Kuppa Kopi" 节目 拍摄现场



昨天 出外景拍摄去了 嗯哼 好玩 而且 学会很多东西
还试试当stand upper的感觉 好满足 但是呢 说马来文还是会卡住
要嘛就是讲太快了 == 唉
昨天已整个人就是忐忑咯
最最最打击我的 是镜头里的我 肥到像猪头
最最最虚惊的是 我的手机不见了 但是还是找到了
最最最pekcek的是 那个化妆师在我脸上拍上很厚很厚的粉底 害我很怕皱眉头 然后那个粉落下来 ==
最最最莫名其妙的 是居然给我下大雨 才兴致勃勃就被浇了一桶冷水
最最最tak boleh tahan的是 我的鞋子坏了 进水了 然后很臭 ==





女人说 我是好彩命 读一个小小的南院
都可以得到这么多的机会

我说 我不是好彩命 一切的一切
只靠自己努力争取 不管是读书 还是生活 甚至是工作
不求满分 只求尽力





要拼才会赢 而不是一直口说梦想 却步伐敷衍
我走在前头 不是我厉害 而是我很努力

你 算什么 呵

不要说你的梦想多伟大 我所看到的 就是你所做的


女人 残了吼 活该 爱玩就是这样
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回去的那几天
你死去哪里 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吧 哈哈哈





好饿 今天的外拍 取消
可是 我却没有带便当 ==



ps:看过此篇文章的人 不要对“你” 这个角色对号入座 因为 说的太明 就没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