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爱 没有那么容易 轰轰烈烈 不如平静

梁导的桃色新闻 震憾了我 他的亲民形象一瞬间 在我心里倒塌
这般的满城风雨 他的太太也爱得够轰轰烈烈 唉
是不是男人的爱情观 就和女人不一样呢
婚外情 或者 对感情三心两意 女人 为什么就一定要被男人这样对待着

爱 真的不容易




---



又感冒了
昏昏沉沉的 唉




---



女人 这首歌 好听 听听看




---



电视节目的script
快整死了我了



---



你的变化太快 让我摸不着头脑
我只能跟着自己的思维进行下一秒的可能
请不要对我前后不一的说着一件事情
我意识到了 除了我自己 就只有我自己
就算你不同意 我依然会继续做我想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