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6_副本.jpg

搭了那么多次的飞机 曾经那么多次的接近着天空 最美丽的天空 就是黄昏

一辆大概200人的飞机上 我坐在一个09F的位置上 我花了一点点的时间 让自己在喧闹的飞机中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飞机正在穿越云端 一下子 云朵 都在脚下了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外面的天空 黄与蓝的交接 好美

这一次 我鼓起勇气 拿出了相机 把这一刻的天空拍下 但是 一个数码相机 始终比不上肉眼看见的那般惊艳

一个小时二十五分的飞行 我看见了黄昏 也看见了闪电 就好像梦幻中彩绘出来的一幅画 精彩绝伦

 

从新山回来了 这一次 并没有带回太多的不舍 反而是期待 对下一次 回去时候的那份期待

在这五天的时间 我回去了 那个 曾经生活了2年多的城市 好熟悉的感觉 好熟悉的方向 还有好熟悉的面孔

玩了好多的地方 吃了好多的东西 最满足的 是能够把男朋友维持在视线里 当然 长久维持这样 是不好的说

 

仔细想想 我的身份是一名旅客 我的生命 是一趟旅行 没有一个地方 是真正的属于我

而我 只能不停地飞 不停地在不一样的角落生活 然后 再离开

看过的每一个风景 见过的每一个人 我都会记在脑海里 开始让自己做好一切的心理准备 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碰见 有一天 我们一定可以 在同一个地点 看着同一片黄昏 然后 笑着留下足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