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见你 却看见了你流血的心灵
要我突然这么感性 其实有点别扭
但是 我希望你真的快乐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好吗
你明知道 你可以快乐的 只是 你忘了怎么快乐
现在 什么都不要做 也不要让你心里的那个人一直搬家了
就直接空着吧 就算长满蜘蛛网又怎样
好好的爱你自己 再去爱别人好吗
这样一次一次的伤害 你不累吗
这样的你 已经不是那个你了 作为朋友 我心疼你
很多时候 你不用说 我也知道 你在逞强
甚至 撑不下去 还强忍着 何必呢
咬紧牙关 熬过 就过了
没有谁值得你这样 要记得 你是最好的
有些事情的发生 你可以那么的坚持信任着我
那现在我也可以很大声地说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只是 是他们不懂得你的好 是他们企图玩弄你的好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学会保护自己
好好的 快乐的 生活
如果 爱情 会让你变沉默
我 宁愿 你没有爱过

不要再这样了 我会担心你
让心歇息 让一切过去
你 还是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