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们的爱情
即使坎坷
却是甜蜜

就算活在灯光底下又怎样
就算身上穿着的闪亮亮的舞台装又怎样
他们依然 平凡地 真实的 爱着

喜欢这样的成长
我向往的扶持



时间逼近 我快疯了
实习报告 写的我头昏脑胀



办公室的空调太冷
太阳的温度好热
病好了 又病了 懊恼的呢



头发 及肩了
努力的说服自己 要有毅力
不许冲动的剪了


我的小灵鹿
终于修好了
还真是和主人一样
什么零件都怀了啊
一次过换了
开起来 真是舒服 哈哈哈


怎么办 我好想你


还有几天呢 我们就能见面了
我是贪心的 自私的
我真的不希望 那只是短短的五天
好想好想 冲动一次
就 留在你身边吧 什么都不要了

可是 我始终做不到
而你 也接受不了


深呼吸
加油


坚定
才能走下去
不管是爱情 还是梦想


有舍必有得
虽然 我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