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来到年初三了 都好像没有好好的跟朋友们拜年
新年前夕 除了赶 还是赶
工作了 心态很明显的和往常不一样
今年的新年 和往常不一样
少了那份mood 少了那份享受
呆在家 坐在电脑前 赶报告 囧

腰椎问题又出现了
做了2天的“孕妇” 唉 丑死了

新衣服 因为自己的大意
而染到牛仔裤的颜色了
难过死了我 而且那衣服 还是我最爱的黄色

广播实习 结束了 唉 好舍不得
舍不得那个主播台 还有那份在炯炯燃烧的热诚
蠢蠢欲动的细胞 又必须被强制性沉睡下来
那份感觉 还真不是个好滋味
广播剧亮相了 没想到 最捧场的 居然是我老爸 XD
好感动哦 给我最充实的鼓励 还有加油

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我的小堂弟 还真小 才7个月
我抱出门 都被人误会是我儿子了说 XD

新的隐形眼镜 很漂亮 XD
真是 一分钱 一分货啊 TT
贵的呢 哈哈 不过美最重要

我的情人节 还是没有过
决定 还是保留着第一次情人节
我的情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 XD
而且 本大姐 还闹了一下脾气
那天 过得不怎么好 ><

过一个年 又胖了
唉 真的是纳闷到不行
生气的叻

有些事情 突然让我看清楚了 很多人
真是觉得这些人好可悲 唉 阿弥陀佛
没关系没关系 人在做 天在看嘛
是对的 始终是对的 不用担心啦

卷恩你这个臭女人 老爱玩失踪啊
看到我的部落格 自动找我啊
不然 我就不理你了 不要跟你好 XD

还有几天呢 我就可以见到我宝贝了说
不可思议 我们就这样 分开了3个月
很多情绪 也渐渐地 找到了平衡
我好想你 但是 我不会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