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未眠
不是不睡觉 而是睡不着
闷 心 总是 闷闷的
自顾自忧郁 连倾诉都懒了

讨厌自己的极端
时而快乐时而悲
人前快乐人后悲

那一次 在饭厅莫名流泪
妈妈再一次企图说服我放弃学业
坚持 我咬紧牙根的坚持着
妈 担心我却又拗不过我的无奈
第一次 我心疼起妈妈
因为 有我这样的女儿

累了
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在水上找不到靠岸的小船
是多么的彷徨无助
想要找人救命
却看不见可以依赖的那个人

思念 是一种病
我是个病态
病到 连我也讨厌这样
思念泛滥的自己

何必呢
何必
让自己这样 笨重
让自己负荷不了这么多的枷锁
又何必呢

放松
我很努力地
放松

可是
这两天的我
做不到了

我 可不可以
不要 连在你面前
也要伪装

这样
我真的觉得
我一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